那晚妳來電來說想拍組照片當給自己34歲的禮物時

我正懶在沙發上和阿比吃著零食看著A咖的路

沒有多作思考就答應

習慣性的信任與支持對方的決定

似乎是雙胞胎與生俱來的能力~

 


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寫功課

我們在同一個班級相互競爭

我們平常心看待特殊眼光

我們享受雙倍的喜悅

我們承擔一半的挫折

我拿第一名時你拿第二名

一樣開心因為都是我們

你考教師的時候我向神明許願

若你上榜願意為妳吃三年的早齋

因為我知道這場考試對你的人生有多重要

當我產後過著動彈不得類植物人的生活時

妳這個教學10年甚少請假的老師

在第一時間請了假到月子中心照顧我

我們好像沒跟對方道過謝

但心裡滿滿的全是感謝

 

因為有妳

我不曾真的感到孤單

因為有妳

我的視野更繽紛燦爛

因為有妳

我感到驕傲也變得勇敢

因為有妳

我的人生是一場美的盛宴

 


無須言語

也無須眼神交會

就能知道彼此的偏好與需要

當我們失落當我們難過

知道身後總有一股強大的力量陪伴著我們

有妳的種種美好

讓我的文字顯得困窘

只能說兩個生命完美結合的正解

一定就是我們~

 

去年7.1拍的照片,都隔了快一年了~

_DSC1236  

攝影師雪糕人竟然準備了煤油燈,好適合在這森林裡出現

_DSC1544  

謝謝造型師借我們的蕾絲傘,雖然有點假仙,但這組的造型就是森林仙女風,

所以還蠻搭的....

_DSC1335  

個人覺得陳小妹妹這張美極了,真的像在森林裡跳舞的精靈~

(美麗的洋裝是我幫她找的,這一定要邀功一下的啊!)

_DSC1297  

如果對雙胞胎辨認真的有障礙的人,白色花圈是姊姊,橘色花圈是妹妹這樣,

如果還是覺得很像,當成同一個人我們姐妹也不是很介意的~~

_DSC1266  

櫻桃是這次拍照十分重要的道具之一,拍照的道具是傷透腦筋的一環啊~!

_DSC1437  

帽子是我自備的道具,這姿勢也是我自己指定的,只是做起來怎麼會這麼的

累人,全身的肌肉都在發抖吧!

_DSC1538  

繪本是我第一個想到的道具,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和童書一起拍照很有FU

喜歡繪本帶給媽媽純真歡樂的感覺,實際拍起來的效果我也蠻喜歡的~

_DSC1365  

陳小妹妹這張臉上漾滿了幸福啊~我覺得這花圈非常的適合她~衣服也是

(再次強調衣服是我挑的~)

_DSC1279  

炎炎夏日沒產草莓,不然我想草莓也很適合入鏡~

_DSC1505  

這張人很小沒錯,但場景很美,就是當初和攝影師溝通的時想要的森林風一樣

感謝雪糕人幫我們找到這個地點~~

_DSC1553-3  

結束了森林風造型的拍攝之後我們就要前往天母街頭拍攝下一組造型了

_DSC1208  

第二組造型-青春洋溢街頭風,我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覺得34歲是該抓住一下青春的尾巴(當時應該是這麼說服自己的吧?!)

_DSC1681  

呼呼! 跳躍~也太活潑了吧! 攝影師的指令好青春啊~

_DSC1816  

拍到第二組我們已經快昏了,當天實在太熱了~

天母街頭完全沒有遮蔽物

_DSC1739  

第二組造型唯一的道具就是太陽眼鏡,好看又好用

_DSC1769  

手勢都是攝影師的口令,攝影師真的很厲害,隨時都要有畫面...

_DSC1735  

原來去年的七月我還有一頭長髮..心裡又出現了留長的聲音~

_DSC1745  

感謝陳小妹妹把桃紅色讓給我~從小她就自願把粉紅色都讓給我,

自己只留剩下的顏色,當然有紫色的時候我也是馬上讓給她~

_DSC1846  

攝影師要我們從1比到10...好可愛的指令~

平常的我們已經很少玩這種遊戲了吧

_DSC1726  

這應該就是我們從小的樣子吧,牽著手上學放學~

_DSC1695

感謝攝影師雪糕人和造型師南西,讓我們拍出美美的照片~ 

有機會再見!

_DSC1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