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 當我們以此為名進入婚姻,絕大部分的男女都是真摯的,至少我這麼深信著...

堅定的口吻、熱切的眼神、溫暖的擁抱和手心的溫度,急於想讓對方知道

我們了解承諾的重量,是一輩子兩顆心的交換。

當雙薪家庭俯拾即是時,其實我們真的想要的是雙心家庭,一起經營家庭,

這包含了一起教養小孩、一起完成家務、一起承擔責任、一起克服難關,

甚至一起創造遠景。有時候事情很難一起完成,但親愛的,可以讓對方知道

心是一起的嗎?今天你忙到沒時間洗衣服,但當你有空時請補上,沒有什麼

是理所當然,所有的美好都來得不簡單。

一袋垃圾、一籃衣服、一頓餐點、兩個人的價值觀、金錢觀、育兒觀,都是

藏在細節裡的魔鬼,它讓我們忽略對方的付出,忘記最初的溫度,直到有一方說

終於看清了婚姻的真面目。

在這個女性也養得起自己的年代裡,請別再定義什麼才是男生該有的樣子,什麼

又是女生該有的樣子,在我的認知裡,只要有一方可以,請問另一方,你何以說你不

行?!老婆燒飯洗衣不是她應該而是老公讓她願意,老公月領高薪,不是他多有本事,

是老婆攬起了家中的大小事,因而成就了他...

誰都知道婚姻不是童話故事,除了深思熟慮還得鼓上十足的勇氣這才戴上了戒指,

所以,請別那麼快就讓另一半失望的如此徹底。生活已經很不容易,平凡的小日

子正消磨著熱情,在兩人關係裡,不諱言的我們都需要一點鼓勵和肯定,各忙各的

沒什麼了不起,但能做的是讓對方知道兩顆心始終在一起,當然不是說說而已,

請身體力行。

最後謝謝我親愛的老公,雖然我不是公主,但和公主一樣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知道這不是同事口中的幸運,也不是同學說得我天生好命,而是你和我一樣,

還感覺得到彼此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