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暖爐後

草莓很幸運的在去年有了小棉襖

一開始我對這份老天爺給的小禮物

其實沒有多大的感受

誰叫她就只有花生米那樣的大小

又讓草莓的身體如此難受

 

但每每在冷冷的天

我卻一如反常的感覺溫暖

以往足以令人發抖的低溫

全靠妳給足了體溫

雖然有時候必須承受無法駕馭的胎動

不過我知道貼心的妳

就是上天在這寒冷的冬

給我的小棉襖

讓我暖暖的

也讓阿比暖暖的

 

和你緊緊相依已經38個禮拜又3天

正等著隨時與妳見面

很想很想用微笑迎接

相信看見你時

就能勇敢的忘卻一切苦痛

想緊緊的摟著妳

換我給妳溫暖

因為你是我最珍貴的小棉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