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跟著很多人一樣

在電視前面守著犀利人妻的播出

認真開始看應該是這兩集的事情

隋棠大喊"不要怕"的橋段草莓覺得有點矯情

不過我倒對於主持人那一句

"要抓住男人的心之前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比較感興趣~

 

如果說

"要抓住男人的心之前要先抓住男人的胃"這句話成立的話

那麼難不成小三們個個都廚藝高超?!

想著想著突然覺得

這件事真是弔詭的令人發笑~

我看劇中溫瑞凡為了小三

啃了幾餐法國麵包也甘願

難不成溫瑞凡的胃和法國麵包特別對味?!

我 又笑了~

 

一手好廚藝

我相信是有加分作用的

要抓住男人這種複雜的動物

我想廚藝真的僅僅止於加分

因為有女孩有太多武器

可以定住男人的眼睛

      勾住男人的雙手

      綁住男人的雙腳

甚至震攝住男人的靈魂

小小的胃,按比例來講哪有那麼重要啊?!

就更別談只有人妻會上當的廚藝了...

 

要抓住男人的心

不一定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這句話真實性高多了

也或許是

要抓住女人的心

可以先抓住她的胃

抓住女人的胃投資報酬率絕對比抓住男人的胃高出很多

因為女人更容易因為美食而感動

尤其是男人親自下廚的那份心

我想有廚藝的男人應該比有廚藝的女人更有魅力才是

 

總之"要抓住男人的心之前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這句過時的陳腔濫調

不知道是男人說來自欺欺人的

還是女人說來自娛娛人的

草莓想真的可以丟進垃圾桶裡去了

且不須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