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泰國珠寶展示中心的路上
導遊猛誇寶石有多神奇
紅寶石代表好人緣和愛情
藍寶石代表權威和事業順利
 
 " 買寶石需要緣分 "
導遊說著  
 " 看看就好 "
陳爸爸喃喃自語
所以草莓沒有興起任何買寶石的念頭
畢竟寶石的價位並不是那麼親切可愛
 
在展示中心裡繞了一圈
寶石的價格果真很寶石
即便導遊最為推崇的黃寶石在我面前閃閃發亮
但草莓仍舊不為所動
走馬看花的又繞了一圈
 
直到
那個與草莓非常有緣的寶石出現
我並不是第一眼就看到它
但當我看到它的時候
我開始相信並且愛上緣份說
款示很簡單
像一個小太陽
也像一朵向日葵
中間的黃寶石是美麗的威士忌顏色
周圍12 顆白寶石讓黃寶石更加耀眼
不知道什麼時候陳爸 陳媽 陳小妹都圍在我後面
我看了看陳爸
想得到他象徵性的許可
但就算他反對我可能還是會買
因為   有緣嘛
沒想到陳爸出乎意料的說 "你喜歡就買"
 
~所以草莓第一顆自己購入的寶石就此入荷~
 
不管它是否會為草莓改變磁場 招來財富
我都很愛它
因為
草莓喜歡小太陽閃閃發光的感覺
也喜歡緣分很深很深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