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0歲了耶
過了今天
就再也不能厚臉皮的硬要和2字頭沾上邊
 
長了年齡
也期許自己多長點智慧
處事能更圓融
待人能更和善
就像小小彬說的
長高 長帥 也要長腦袋
 
謝謝送禮物給草莓的姐妹們
今年的禮物我都好愛好愛
特別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謝謝幫草莓唱生日快樂歌的同事和同學們
雖然我最怕聽到生日快樂歌
因為我會感動到一臉尷尬 不知所措
 
謝謝請草苺吃飯的好朋友們
讓我能在忙碌的生活中
多出好幾個美麗的夜晚
 
謝謝特地打電話來恭賀草莓的你們
雖然距離遙遠或平常很少見面
也會在這一天告訴我你們記得草莓
 
謝謝專程驅車送來大蛋糕的謝大律師
我知道我比大議員重要絕對不是恭維
你的蛋糕讓好多同事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謝謝大家啦
有那麼多祝福包圍
快樂 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耶
深深一鞠躬
明年423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