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巴里島好不好玩? "
 草莓有沒有那麼倒楣? !
 在巴里島就有!
 看標題就知道了..
 
 
 
 
 去過巴里島的人大部分都會去烏布傳統市場吧
 除非是自己排行程的
 mini tour 那種的
 否則旅行社安排的大都有這個行程
 聽陳小妹妹說烏布傳統市場非常好殺價
 她在那裡享受殺價的樂趣還買得不亦樂乎
 草莓當然也對於那裡相當期待
 
 
 行程的第2天下午
 用完梯田下午茶
 就來到烏布傳統市場
 第一站
 草莓要買陳小妹妹交代的夾腳拖
 
 
 老闆說沒有36號(鞋子的尺寸)
 最小的是37號
 老闆用中文說36.37一樣的  一樣的  the same
 我跟陳小妹妹都穿36號
 聽到老闆說最小的就是37號
 我想跟我一樣穿36號的人
 是不是一定也很勉為其難的只好挑37號的 
 
 
 挑到一半的時候
 隔壁攤也有客人來了
 剛好讓我們聽到隔壁攤竟然有36號的
 因為巴里島賣的夾腳拖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沒想到他會騙我們
 
 
 明明有36號
 是這個老闆的攤子沒有36號
 還騙我們說最小就是37號了
 這個時候我當然不開心啦
 我們試圖跟他解釋說
 是因為別人有36號
 但他沒有
 所以我們不買了
 結果老闆也很妙
 拿起隔壁攤的36號和他的37號比
 說the same
 如果是the same 也就算了
 問題就是差了一點點
 我心裡更堅定的不買了
 因為老闆睜眼說瞎話啊
 
 
 這個時候我跟他說我不買了
 他竟然回我說"不行不買"
 雖然價錢已經談好
 但我又沒付你錢
 鞋子也還沒帶走
 我搞不懂我為什麼不能不買耶
 我還在納悶的時候老闆又說話了
 5雙36 !    5雙37 !
 可能5雙36他要跟隔壁攤調貨吧
 反正他硬要我買就對了
 我還是很堅持不買
 這老闆也太不老實跟霸道了吧
 我跟阿比說   走了我不買了
 老闆很生氣的站了起來
 滿臉兇惡吐出一連串的髒話
 雖然是印尼話但是很清楚知道他在罵我們髒話啦
 
 
 最誇張的是
 他舉起"拳頭" 作勢要揍我們
 我真的嚇傻了
 我很驚訝的跟阿比說 他想要揍我們耶..
 巴里島人都黑黑的 小小的 瘦瘦的
 竟然想要揍我跟高大他很多的阿比
 可見他有多生氣和無理!
 阿比很鎮定的看著他
 老闆並沒有後續動作
 阿比牽著我說我們走
 一個半小時的烏布市場
 我在第一站就差點被揍
 一直到上了遊覽車我還心悸猶存!
 
 
 回遊覽車前我們經過那攤
 老闆斜眼看著我們
 口中念念有詞
 我知道他在罵我們
 我超怕他從後面衝過來打我們的
 畢竟那邊是他們的地盤
 好恐怖!
 
 巴里島行程
 草莓第二天差點被揍
 第三天被摸
 衰得夠經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