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套:紫色華麗風
 第二套:藍色成熟風
 第三套:黃色甜美風
 
 PK賽開始!!!
 
 
 
 
 
 雖然有人說草莓口紅太紅不太自然
 雖然有人說草莓淡妝比新娘妝好看
 可是我還是非常感謝我的新秘Amy
 幫我弄了三個截然不同的造型
 婚禮過後造型跟新秘都廣受好評
 已經有同學跟草莓的新秘下訂
 所以
 Amy我們明年5月再見囉
 
 
1.文定儀式
   就是所謂的好媳婦風
   為了方便婆婆戴項鍊
   所以頭髮都要挽起來
   側邊的紫色花朵髮飾
   草莓還挺滿意的..
 
 紫色漸層禮服
 滿滿的全是水鑽
 這樣嬌小的草莓
 才能在會場上閃閃亮亮
 這可是經過高人指點
 一開始草苺並不喜歡這套
 甚至連試穿都不想
 可是不曉得是誰
 把它拿到試穿區
 草莓利用空檔穿上它
 心裡卻完全沒有想要的意思
 試穿結果
 陳小妹妹跟新秘都頻頻點頭說好
 新秘說草莓穿這件有迪士尼公主的感覺FU
 陳小妹妹也說這件好美 她也好想穿
 兩位陪客一致通過
 草莓當然非常阿殺力的確定要它了
 
 
 
 
 
 
2.第1次進場
   皇冠亮相
   髮型沒變 
   只是花朵換成皇冠
   好媳婦才能變身為公主
 
 
   對於皇冠
  可能是拍婚紗已經戴過
  草莓有點興致缺缺
  但是新娘不戴個皇冠
  好像有點奇怪
  那結婚呢?是不是又要戴皇冠了?
  苦惱中..
 
 
 
3.第二次進場+敬酒
   換了露出額頭的髮型
   戴上一付銀色大耳環
   Amy在我禮服上夾了個黑色蝴蝶結
   手上掛了個十分耀眼的手鍊
   Amy知道我愛髮飾
   本來想走簡單路線的她
   還是拿出了兩個同色系的寶貝給我挑
   我又挑了大的
   Amy說草莓很識貨
   那是最新的!
  
  
 這套禮服挑了好久
 因為草莓不愛窄版禮服
 只愛澎澎裙
 禮秘說草莓穿窄版禮服不是不好看
 只是就是怪
 好像小孩硬穿大人衣服
 直到試穿到這套禮服
 窄版被嫌棄的命運終於結束!
 
 
 
 
3.送客
  草莓愛編髮
  雖然拍婚紗的時候挑戰失敗
  不過這次我還是勇敢嘗試
  當然比較喜歡Amy編的
  鵝黃色禮服+編髮
  看出來了嗎?
  我想要當甜草莓
  
 這套是陳小妹妹找到的
 草莓在試穿其他禮服的時候
 她是這麼在簾外喊著
 "陳曉亭 我幫你找到一件寶!"
 "漂亮的黃色 有寶石 還有羽毛!"
 因為香蕉黃是我們姐妹的地雷
 所以找到鵝黃色  她相當驕傲
 
 經過草莓的明察暗訪
 PK賽結果揭曉:
 一開始紫色華麗風與藍色成熟風不相上下
 可是後來由藍色成熟風勝出
 黃色甜美風墊底
 當然也有選不出來的人
 草莓自己就是
 
 藍色出線
 據了解是因為
 大家說它好搶眼
 可能現場燈光和比較少人穿這種顏色的關係
 加上造型又有別以往草莓的風格
 所以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原來
 熟草莓比甜草莓來得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